© 伊澱澈
Powered by LOFTER

负能碎片

8月19日

事件:孤独者聚合

实验对象:

1、“我不知道你们是为什么没有朋友,总之我知道我的性格是在不亲近人类,我的每一个不经意间的举动都会引起别人的诧异和嘲笑,从那之后我就离开了我的交友圈。”

2、“知道为什么没有这种交流群吗?因为我们不会随意和陌生人打交道,我原本是一个有很多朋友的人,却交友不慎,他们都是因为利益问题才和我交的朋友,经历这件事后,我就不和任何陌生人交流了,但这个群体让我感觉到了我并不是独一的孤独患者。”

3、“我思维特别古怪,被别人视为怪胎,都疏远我,但是有事情需要我的时候都会假惺惺的讨好我,所以我每一次都会假装的没有时间。但是我喜欢和陌生人交一点朋友,但是我交朋友是被动的,我会珍惜每一个和我是朋友的人,尽管那些朋友对我很好,我也会用一切方法讨好他、将自己变得正常一些。我想留住他们,但是他们都一个个的因为各种原因成为了我人生中的过客。”

4、“我从小就是成绩很好,我的性格也很亲近别人,但是同学都不缘无故的不和我对话,逐渐的在一次次受挫后,我的一切改变了,我的性格变得冷漠,我就不会笑了,我一心想复仇,我憎恨这个世界。”

评论
热度 ( 3 )
TOP